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2:20 发表


这个不知道怎么拍


所以才要学习嘛。。。

MS我IDEA很多的样子!!

TOP

有没有想过去拍那些正在拆迁的,已经拆粉碎的老房子?

TOP

和拍一些老城区里倒马桶,合用一个卫生间的百姓生活百态??

我前面说的这些,都是我想拍的东西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2:23 发表


我都没有去过


我带你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2:24 发表


可以去苏州平江路去拍


城隍庙靠近南外滩那里至今还是这样的生活状态。我满想去拍的

TOP

你们去过莫干山路50号吗??

那里很不错!
从苏州河路走进去,废弃的工厂的对面一整条马路的涂鸦,很不错。很另类,然后是很多老式的房子,然后50号就是一个工厂,现在改建的像新天地的地方,很洋气,但绝对不是酒吧。

那里95%是画廊和画室,有少部分是摄影展。全都是免费开放的哦
很多年轻的艺术家画家都把工作室放那里。

那里很安静
门口有书吧和咖啡吧,有时候双休日,带本书去那里,走走看看,累了就看看书喝喝巧克力+起司蛋糕。

TOP

那里有个EPSON公司的摄影展,还有好几个画室。

曾经有些画家的作品让人看了挺震撼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2:30 发表


听说过的
上次我沿着苏州河从外百度桥,走到了四川北路,实在走不下去了的,河两岸都在拆迁修路


要不我们把毅行延续到上海吧。

我们选精品的苏州河路段,清水一片,徒步!!!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2:32 发表
刚刚发现我也荣升少将了的   


少将为何比我多颗五角星!!!??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2:33 发表


应该可以走到长风公园的吧


那段就不用走了,我们可以从外白渡桥走到中远两湾城清水平台结束,这过程还可以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