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8:39 发表


可以统计下,4月我去的时候买
不过也就是原厂头便宜
副厂的都差不多
上次去问XZP都没有现货


你下次去的时候帮我关心下我的三公主分别什么价,再帮我看看其他P的定焦头香港有哪些品种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9:46 发表


http://www.dchom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06522&extra=page%3D1

你可以先看看
小心中毒


好象今天早上是谁说,我从来不忽悠人的!!!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1:53 发表
上海的


什么时候去华山路扫街吧,靠近安福路那块,肯定有收获!
那里的梧桐好美,马路很安静!

从我公司去话剧中心都走这条路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1:54 发表
路灯


这张色调很好,有味道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22:01 发表


judy貌似约会去了


谁诽谤的啊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2:07 发表


你组织,我参加
最好等海外拿到D80
还有就是samuel上了40D


那要何年何月啊

你们想过在华山路梧桐比较多,路段比较幽雅的地方,拍4张照片,分别代表春夏秋冬吗??

我选好了,我选了华师大的一片梧桐路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22:13 发表


那要何年何月啊

你们想过在华山路梧桐比较多,路段比较幽雅的地方,拍4张照片,分别代表春夏秋冬吗??

我选好了,我选了华师大的一片梧桐路


要同一角度,同一位置,一年以后,四张照片组合就叫时间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22:17 发表


同学们觉得在那比较幽静的地方拍,要不要带个长焦, 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??

你们可以先去的,我可以过去帮同学们背包什么的,当道具就可以了。。。


你可以摆POSE做MT,
比方说路人甲乙丙丁。。。

TOP

TXM,你们有想过拍淮海路繁华的橱窗吗?

通过橱窗映射马路的街景和行人??这样会不会很特别

TOP

还有,你们看到马路上一个凳子一面镜子的老师傅剪头发,有没有拍黑白片的冲动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