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8:39 发表 可以统计下,4月我去的时候买 不过也就是原厂头便宜 副厂的都差不多 上次去问XZP都没有现货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9:46 发表 http://www.dchom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06522&extra=page%3D1 你可以先看看 小心中毒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1:53 发表 上海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1:54 发表 路灯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22:01 发表 judy貌似约会去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2:07 发表 你组织,我参加 最好等海外拿到D80 还有就是samuel上了40D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22:13 发表 那要何年何月啊 你们想过在华山路梧桐比较多,路段比较幽雅的地方,拍4张照片,分别代表春夏秋冬吗?? 我选好了,我选了华师大的一片梧桐路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22:17 发表 同学们觉得在那比较幽静的地方拍,要不要带个长焦, 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?? 你们可以先去的,我可以过去帮同学们背包什么的,当道具就可以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