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9 18:30 发表 嗯,其实18200差不多的,不过既然买了就一起在那边买咯,105vr我倒是兴趣不大的,倒是85F1.4的有兴趣,哈哈,可惜贵的厉害噢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19 18:30 发表 偶心里只有猪蒂阿姨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