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难道会漏电?

TOP

去除瞌睡之一。。。努力工作
之二。。。想想心事
之三。。。修剪指甲
之四。。。跑到要好同事那里聊天
之五。。。上TAOBAO

我就这点了

TOP

那我继续PPT

TOP

回来了

TOP

问大家一个问题,
是愿意钱少点,工作时间也少点
还是愿意钱多点,工作时间9am-9pm,双休日也加班?!

TOP

MS50%很高了哇
40%你们会考虑哇?

TOP

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最近那么忙了!!!
原来上班多了项工作任务,灌水!!

TOP

回家了 。。。。晚上8点有online meeting...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9 18:30 发表


嗯,其实18200差不多的,不过既然买了就一起在那边买咯,105vr我倒是兴趣不大的,倒是85F1.4的有兴趣,哈哈,可惜贵的厉害噢


什么你要买1W8K多的镜头??!!!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19 18:30 发表
偶心里只有猪蒂阿姨............


搞得我很不好意思啊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