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很有灵气。。这个这个。。。怎么解释阿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28 14:49 发表

很多东西没必要解释,也不需要解释,很多东西只需要感受就可以了,呵呵,是吧


呵呵,我把很有灵气四个字赏给你,是你比较有灵气,哈哈。。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28 14:55 发表

晕类,这么那么客套的啦~~~算了,我们都接受这4个字好了,省得让来让去的,哈哈~~~~可以伐~~~


呵呵,成交!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8 14:58 发表


瞧,judy生气了哦:)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,那就说她聪明。要是又不聪明,那就说她有灵气……。
赶快给JUDY美女敬茶递烟哦:)


阿呀,我内心真正的独白出来了。。。 咳,算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28 15:04 发表

美女~~~~~~~~受不了你类~~~~双子就是这样作呀~~哈哈```


双子的人是喜欢不断的得到别人的肯定的呀!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8 15:12 发表


我来鉴定一下,Judy是聪明的美女


天奇,你要点啥名誉?我也来拍拍马。

1,人--帅
2,心--善
3,照--嗲

TOP

我也同意顺风,又方便又实惠。
本周五搞三清就来,下周五不行,有话剧要看。

over.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28 17:28 发表

你看什么话剧呀~~~~


那天是无人生还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1-28 20:02 发表
大家都没爬过山去上面的那个村庄看看,不知道有谁去了?


不好意思,我爬上了那个山头,在你们烧烤的时候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1-28 20:02 发表
大家都没爬过山去上面的那个村庄看看,不知道有谁去了?


MS这个村庄我去买了点蛋糕吃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