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8 21:49 发表
今天开了一天的车。。。做车夫累啊


你是开我送你的法拉利吗??

这车如何?应该还不错吧。////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8 21:52 发表
苏州大学,午饭在对面吃的


咦 。。。我有个同学是该大学毕业的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8 21:54 发表


相当爽啊,一路狂飙。。。可惜从上体馆开到沪宁高速用了一个多小时,法拉利开不起来


真的哇。。。等你回来,也开我一圈玩玩吧,我都把好车送人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8 21:57 发表


这是苏大东校区。。你同学是这里毕业的吗


这个我就不知道了,没怎么仔细问,难道你是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8 21:59 发表
茅山的 算命的地方的一条小路。。


你还去算命?!算命的说如何?桃花开么?!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18 22:04 发表


Judy,桃花是要问天气预报看气温决定的,哈哈


phoephoe ...此桃花非彼桃花也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8 22:07 发表


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去算命,赶了300km, 据说那算命很灵,不过ms还可以的。。。
桃花运ms 嚒


真的么???
哪里?
可以远程视频算命吗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8 22:09 发表
桥 很长。非常长


你开车,你拍照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8 22:13 发表


说我过去感觉80% 吻合的。。。。
视频的话 貌似不行吧,明天我去教他们用电脑,顺便可以做个代理,哈哈


说过去,是个算命的就吻合吧,是不是都一个套路啊,其实人的经历都差不多。

抛弃别人也被别人抛弃
发过财也掉过钱
运势佳过也被过
有亲朋去世了也有人出世
基本就这样吧。。。大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8 22:23 发表


NO!
他说的是我某年到某年 会怎么样怎么样,有什么发生。。。。


各么准不拉?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