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海外熟悉浦东,不会就是有名的张江男吧?

TOP

出门了。。。。晚上回来继续灌!!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8 13:57 发表



构图有点乱……


个人认为,如果摄影技术和构图思想来比,构图思想更重要,更能体现拍摄的主体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8 14:12 发表


呵呵,,还是有些乱,空间紧促,没有重点


的确,不知道想表达的重点是什么

照片也是有思想的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8 15:25 发表


其实还是这样广角的更合适一点的了,哈哈


我也同意!

TOP

是啊。。。回来找组织了啊。。

怎么发现我现在也有点离不开YY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8 19:42 发表
下午出去败啥了啊?


是去了新天地,不过啥也没败。。

TOP

我已经没有Purchasing Power了。。。穷啊!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8 19:47 发表



新天地那边不错的,扫街也可以的,等你某天去写真就去新天地吧,呵呵


我也是这样想的!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8 21:37 发表
我回来了,吃的好饱好满足


WELCOME BACK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