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8 13:57 发表 构图有点乱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8 14:12 发表 呵呵,,还是有些乱,空间紧促,没有重点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8 15:25 发表 其实还是这样广角的更合适一点的了,哈哈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8 19:42 发表 下午出去败啥了啊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8 19:47 发表 新天地那边不错的,扫街也可以的,等你某天去写真就去新天地吧,呵呵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8 21:37 发表 我回来了,吃的好饱好满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