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7 15:18 发表 你8是刚爆走过吗 TO JUDY:那个花蝴蝶的安牌粉粉,花而8实呀,除了个外包装好看 还是8要用了
TOP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7 15:39 发表 内部买,瓷娃娃的那个粉底加粉加个黑蝴蝶的盒子,只有210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(虽然便宜买了一年十次也没用到,晕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) 市场价偶就8说了,还一天到晚断货 真的一般般,人家员工自己说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21:04 发表 常州比无锡还远吗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21:41 发表 我怎么发现我有点离不开yy了啊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22:43 发表 植物园的梅花很多还没有开呢
DSCN4495.JPG (188.66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3-18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