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08:27 发表
昨天不知不觉在床上睡过去了的
虽然南汇就在上海市区,但是从浦东过去也要坐车1.5个小时左右


纠正一下,南汇不是上海市区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09:47 发表
闭眼半个小时,还是很清醒的


你年纪大了,总是怎么睡也睡不着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12:11 发表
今天上海也是阴天
还是昨天去古镇拍照的天气好
上午醒来还不到9点,一直在网上挂着,因为不能再睡着了的


干嘛不能再睡啊??

我早上7点就起来。。。MD,听了一天的初数,怎么那么难呢?!

谁还知道x平方+X+1=0,怎么求X啊?

地而答=B平方-4AC>0谁还记得啊?!

TOP

好了,我睡了,其他照片等我明天上班理了来给大家!
我现在强烈需要睡眠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22:17 发表
又发现张ppmm的
虽然只是背影


你的照片色彩不错,我满喜欢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6 23:25 发表


我倒,,,
x2+x+1 = x2 + x + 1/4 + 3/4 = 0
(x+1/2)2 = -3/4
x = +-(根号3)/2 i - 1/2


哇塞,牛B阿。。。我都想不起来怎么拆的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23:30 发表


有问题就问你好了的


海外。。。给个MSN吧。。我准备问你数学问题。。

你们以前考的是用机工版的那套数学教材吗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09:37 发表


talker999@hotmail.com
txm加我啊,一起研究d80啊……
好像是吧,第四版的吧?


我要回去才能加你哦。。。今晚加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09:47 发表


你用的 web 版?


大人明鉴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0:08 发表
我的web版,估计反应会有点迟钝


就是因为迟钝,所以我干脆现在不加,因为好几次加人都要到第二天才出来,还不如我回去加呢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