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46 发表 晕倒 我只是看数字 从来没有经手公司的现金,支票也没有
TOP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5:50 发表 8要和我提支票,一提我就火大 我有不祥的预感,这次支票还是要出问题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53 发表 我看数字,然后要看detail,回报给我老板,不明白的也要告诉她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57 发表 有什么事情可以发生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6:00 发表 我是月月问他们要支票好伐 最搞笑的是一个原Asia Pacific Finance Controlle会用圆珠笔签 最最搞笑的是,上面用水笔描了一边,然后让我去试试 我无语 太强大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这个月我前后已 ...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6:12 发表 恶,人家是外国宁来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你说谁招的来的呀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6:23 发表 有点困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6:30 发表 其他论坛都是潜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