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02 发表


招行的还是蛮安全的,不过他的网上银行越来越wc了,支付宝交易限制额度太低了,基本上没法用


强烈同意

曾经有次在TAOBAO上买机票,总金额5K,招行居然上限是每次500,

那次付得我累死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11 发表


希望我不用加班,反正先报了再说
肯定能转让出去的呢


你很有投资眼光的说。。

YY的坑也跟楼市一样的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12 发表


Ctrip上买机票就没有问题,好像不算是网上支付,类似于POS消费,没有网上支付限额的


Ctrip和其它是可以的。但招行对于支付宝就是每笔限额500RMB,所以以后大家也注意了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17 发表


你们公司五一还会要求加班么?


TXM,你们加班都有加班费嘛???

那不就发财了嘛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29 发表


去年就是倒休
今年要求加班费,不给就不加,反正有新的劳动法


那你们有级别封顶嘛?
比如到什么级别或钱超过多少多少,就没加班费了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30 发表


做财务的就是好,哪天心情不好往自己的帐号上稍微弄点就可以了




SAMUEL你不能做财务的。。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5:33 发表


8要睬小马哥了,他想让他家老婆D80遇水着凉,坏了之后,就好就好换新的小妾了


镜子,你就说说天晴吧。。。我可不想我家老公K10D感冒,我还是很爱它的。。。也不想招小妾。。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5:42 发表


乘于N次方=无穷大~~~~~~~~~~~~~~~~~


我好像从来不讨厌任何部门。。。

哦。。 ,老讨厌研发部门和工程部门。。。
这些人都很梗!!没情商。。。合作很吃力。。。反映不灵敏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43 发表


我没有加班费
但是国家公共假期是不允许倒休的,必须3倍工资
我没有必要给公司省钱
3倍我也不想加


3倍,那就天天让我加班吧!!!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5:48 发表


国家公共假期今年11天
除夕你也要加班吗?清明?五一?端午?十一?


可以阿,如果3倍,我没问题啊。。。

本来过节就没什么概念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