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撤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22:18 发表


con call?


conference call

TOP

撤!!!!!

TOP

一早起来,居然发现自己又多了个勋章。。。

TOP

我晚上约了我家80岁老太太玩。。。

玩玩国粹。。

TOP

??

海外,你签名里的图片没有了

TOP

现将四清暂定4/18号周五晚,有问题的TX请吼一下

请及早安排个人时间能够确保出行。

希望能够大团圆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3:46 发表


小马哥是谁啊


xiaofei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50 发表


工行的那个免费口令卡没有了,所以我只有北京工行的网银
招行那个上次安装因为没有admin权限,失败,懒得再去申请

索性公司楼下就是工行,地铁站就是招行


我就是办的口令卡,还可以跨行转帐,这次杭州就是这样交给YEDDA的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4:48 发表


我就是没有无聊的机会
周末都要四处奔波,停不下来



你的周末都是你自愿停不下来的哇。。

一会这里旅游,一会那里旅游。也是个不定心的主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