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20:09 发表 这个,。。。。。。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20:14 发表 fans是fans,不能混为一谈吧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20:14 发表 我觉得你们用手机自带的 浏览器 登陆 http://www.operamini.com/download/ 下载个opera mini 试试看, 当然也可以下载到PC 然后再传到手机上,。。。。随时时刻的灌水是王道啊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3-13 20:22 发表 美呢还是JUDE美来的~ FANS呢是S自封的~ 八卦呢是调剂的~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20:24 发表 你有选你的手机型号吗?MS是JAR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20:29 发表 我是手机直接下载的
1.JPG (62.29 KB)
下载次数:4
2008-3-13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