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4:31 发表


晕倒
原来你也这样呀


那这个应该是YY的问题,是不是??


让雪松进来,处理一下,YY也要走移动路线么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4:33 发表



把图片显示功能关闭了呢?只显示文字?


什么只显示文字阿,只显示“???????”问号!!
图片也没有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4:59 发表


先说说你的手机设置过什么呢?
手机灌水还是需要的呢


我知道SAMUEL是iPhone是哇??

TOP

刚刚密码错误,上不上来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6:05 发表
我会在下周去镇江,扬州,无锡,苏州。。。。


一下子去那么多地方干吗。。。
会XX阿??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16:23 发表


应该不会的


现在MS帖子有点水不起来了

TOP

刚刚和同事SHARE了一个背英语单词的好方法。

一般公司的电脑是有开机密码的,一般也是30天改一次,12个月内不能重复。

于是把长的难记或生僻的英语单词做为密码,每天敲2-3次,一个月就是60次+,肯定能背的出!

比如:Equanimity,Serenity

TOP

梦见啥?

TOP

这个梦很冷呐。。。你可不可以来点其它的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03 发表


你也打算去买iphone吗? 从usa 带3100人民币,8G 的。。。。有兴趣的话一起买啊


我没有兴趣阿。。有这点钱,我就买三公主了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