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4:31 发表 晕倒 原来你也这样呀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4:33 发表 把图片显示功能关闭了呢?只显示文字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4:59 发表 先说说你的手机设置过什么呢? 手机灌水还是需要的呢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6:05 发表 我会在下周去镇江,扬州,无锡,苏州。。。。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16:23 发表 应该不会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03 发表 你也打算去买iphone吗? 从usa 带3100人民币,8G 的。。。。有兴趣的话一起买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