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3:12 发表 还有车吗?我喜欢M-BENZ 的
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16.jpg (338.5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3-12 23:13
TOP
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18.jpg (293 KB)
下载次数:5
2008-3-12 23:14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23:16 发表 拿到车直接标价1000w卖了,亏了500w也不在乎…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3:17 发表 C series 改一下也很强悍啊。。。。今天收了好多辆车了,没地方放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23:18 发表 FXX总是可以的吧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23:21 发表 买两套,住一套,扔一套……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32 发表 我现在也体会到了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38 发表 在这么大庭广众下,说私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