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来吧,这样,我看看可否有啥照片来贴。

TOP

这车喜欢吗??

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12.jpg (230.22 KB)

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12.jpg

TOP

路虎 ?

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45.jpg (231.96 KB)

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45.jpg

TOP

或来辆这个?

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65.jpg (246.54 KB)

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65.jpg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2:22 发表


ferrari 我的最爱


我可比你现实。。。现在她是我的最爱。。。

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85.jpg (227.22 KB)

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85.jpg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2:24 发表


这是 benz吗


不晓得啊。车展上只顾着拍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22:25 发表


Cross Polo?


YES ,我喜欢这造型和这颜色!!

TOP

让我洗了面膜再来贴!!

TOP

既然SAMUEL和海外那么喜欢
我就再贴几张

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14.jpg (195.3 KB)

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14.jpg

TOP

SAMUEL 这辆和这女人送你了

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13.jpg (403.66 KB)

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13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