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7 11:43 发表 hoho,,,么看到过……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28 06:32 发表 杭州 很久没有去了地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6-28 20:30 发表 http://i1.dpfile.com/comm/dp_editor/Emoticon80.gif" border="0">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29 09:55 发表 和以前一个旅友 就是一个富人区 很多湖边都被圈到小区里了的 而且很多地方都在建设 有点西湖的感觉,就景色而言 但是没有人文气息,差距很大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29 21:45 发表 是的 另外一个旅友,男孩子 也是个狂爱徒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