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为啥那牛鼻孔那么大?!!!

那个紫色的很黄很暴力嘛。。。喔唷。。。

还是我眼光太俗拉??

TOP

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-3-23 21:31 发表
YY该找个形象代言人,要求是起的最早,吃的最差,干的最累,喝的最猛,睡的最晚. . . 把他的形象印上去,必须的. . .


起的最早
睡的最晚
这两点,至少XIAOFEI合适啊!!

TOP
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-3-29 21:51 发表
,要是字体不用常规的黑体之类,是不是会更增加点设计感。
好像那些品牌的LOGO字体都是自己变化过的,所以有商标效益。今年我们公司的标志也从PHILIPS的标准体修改过了,把圆弧曲线什么改了一点点,但的确 ...


给我看看,现在是什么样子。。快。。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3-31 21:47 发表
这种喜欢不?

68431


难看,乡气,没个性。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1 08:32 发表

蛮好,喜欢的!袖口上可以打上logo吗?有分男女式样的稿吗?
还有是否可以出一些YY的情侣衫?单元图样就按照一个基础的来,就是放的位置不同,或者怎么样的那种~~
这样的文化衫一年一款,每年都跟上潮流出一款, ...



UB换购???

GOD~~~猛发贴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4 16:52 发表
最好衣服是有领子的,竖着领子穿,很拽很不羁.


支持!!!!!!
POLO领。。。哈哈。。竖起来穿,很有型啊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