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:lol :lol :lol
或者他去做美白spa去了。。。

TOP

robin,你那首诗可以的呀。。

TOP

HOHOHO....集体照不错不错不错!!笑得真欢哪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0-30 10:29 发表
对那个逃票爬墙比较恐怖~~


不怕不怕,我胆子嘎小都一次性通过了。。
那么墙实际上是有门的,不过我们去的早,没买票,当然没人管,铁门也锁了,只能这样壁虎一样爬上去了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10-30 15:01 发表
照片理的慢了,明天上午因该能全发给大家了。


阿修阿。。我是judy亚。。有我照片哇??
发给我好哇??judy.xu@g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10-30 16:30 发表
有没有逃票的详细功略?


详细供略总结就是早点去,没人收门票的

你们星期五晚上走,周六到那里,先吃好早饭,让车送你们到离十八曲近的那个检票口进去,然后上山,走一线天。。。。。下山,从五彩滩出来,有雕塑的正门出来,正好到我们大赞的农家吃午饭。

第二天么,上仙霞古道,从龙井进去,车开进一堆小房子,靠司机那边,会有条貌似上山的路,问问人,就是这条路口进仙霞了,这是倒走的,从第四关到第一关,出了第一关有检票口,走出来的时候不要跟值班人搭话!

够详细了吧????

TOP
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-10-30 20:25 发表
什么叫做“淑女”?嘻嘻 -怎么样?没毁你吧〉怎么谢我?
46564


哦哟,只POSE嗲额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蝙蝠侠与罗宾 于 2007-10-30 20:41 发表
周日,慢游古道,穿梭于历史的长廊

我们早早就入了古道,打破了清晨的宁静,打破了历史的尘封,换取的是真切的感受。
第一,景物,一路上景物不多,农田、石路、台阶、代表关口的矮墙、成片的竹林,基本概括了全 ...


robin啊,我对你的文才都没想法了。。。
怎么当时没发觉你这个佳人啊?!!

TOP

原帖由 蝙蝠侠与罗宾 于 2007-10-30 20:46 发表
二十八都,有味道的,要会品,古院落一定要看,我照相机没电了没拍 。 最好有点艺术鉴赏力。


我也觉得,28都其实在4点-6点,落日时分去看,还是满有味道的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0-30 20:54 发表

对拍啊?不错。
想看看TTJJ相机里的蝙蝠侠


花露水,是帅哥哦,绝对是可以帮他的文才结合起来的长相!!斯文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