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7 10:41 发表
bill童鞋很强大,,,


U TOO..

TOP

下午不在公司,请病假出逃。。同学们好好水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7 13:58 发表
小s最近好沉默啊。咋不见了呢?


他最近失踪了。。不仅是BBS上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17 14:04 发表


是不是工作很忙的呢


MS 裁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17 22:19 发表
看好了。还不错。风景很漂亮!
非常喜欢片尾的那首歌。就是不知道叫啥名字


ME TOO.我也想知道!!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18 10:00 发表


刚才还和他msn了的


他不是一直OFFLINE嘛。。??!!!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10:15 发表


……还好,我越来越少用耳机了……


那你用啥听?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18 10:41 发表


海外有个旅行音箱的吧


原来这样。。的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10:45 发表



bupt也没了啊,,,哎,,,



教育产业化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