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7 10:41 发表 bill童鞋很强大,,,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7 13:58 发表 小s最近好沉默啊。咋不见了呢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17 14:04 发表 是不是工作很忙的呢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17 22:19 发表 看好了。还不错。风景很漂亮! 非常喜欢片尾的那首歌。就是不知道叫啥名字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18 10:00 发表 刚才还和他msn了的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10:15 发表 ……还好,我越来越少用耳机了……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18 10:41 发表 海外有个旅行音箱的吧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10:45 发表 bupt也没了啊,,,哎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