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翻拍这个的吗??

“我的鱼盆,这是我的鱼盆”(老外说中文的调儿。。)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3 18:42 发表
what is CG? 成功?
只知道GC是Greater China



哈哈哈哈。。我大汗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3 20:18 发表

你嘲的。
要不我们哪天来个“忆儿时动画”帖吧



好呀好呀,我先来抱

《骄傲的将军》
《小蝌蚪找妈妈》
《九色鹿》
《圣斗士星矢》
《花仙子》
《蓝精灵》
《海底小精灵》
《樱桃小丸子》
《蔬国村》
《鱼盆》??
《黑猫警长》


留点给同学们!!

大家继续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3 19:49 发表
computer graphic 电脑制作动画
葫芦娃属于手绘图,加后期制作,而cg则是完全用电脑制作模型和视觉效果的
目前世界上cg已经完全压过手绘了,但宫崎骏的动画倒都基于手绘的


看宫崎骏的电影哭过。。。

千与千寻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3 20:36 发表
广东连续七天大范围强降水 发布暴雨警报百余次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6月03日18:35 中国新闻网
  资料图:2008年5月 ...


真想知道这张照片怎么拍的 !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3 20:50 发表
文科生最该去的10所大学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6月02日 14:07   新浪考试

对外经济贸易大学(点击图片查看下一大学) 图片来源: ...


小北大的哦~~~~!!!!

XIAOFEI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3 21:51 发表


希瑞?
恐龙特级克赛号
一休
茅山道士
老狼请吃鸡,哈哈



老狼请吃鸡???!!!!是啥??


再来
《小红帽》
《三只小猪》
《不高兴和没头脑》


TXM,继续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3 21:54 发表



他的电影很多好感人的啊
幽灵公主、龙猫、天空之城,
还要他监制的萤火虫之墓等



我有个朋友推荐我看萤火虫之墓,还说你看完了我送你样东西

看了之后好感人,然后我说我看完了。。他说好,送你样东西,快递到你公司。。

等我拆开来以后,是一个萤火虫之墓里一模一样的糖盒 !!!!外加里的糖。

我一颗一颗的吃,舍不得吃完,到现在空盒还在我抽屉里。

我那天收到,看到以后好感动好感动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3 22:01 发表

judy同学,是男同学还是女同学啊?






young.....

TOP

洗澡睡觉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