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3 18:42 发表 what is CG? 成功? 只知道GC是Greater China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3 20:18 发表 你嘲的。 要不我们哪天来个“忆儿时动画”帖吧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3 19:49 发表 computer graphic 电脑制作动画 葫芦娃属于手绘图,加后期制作,而cg则是完全用电脑制作模型和视觉效果的 目前世界上cg已经完全压过手绘了,但宫崎骏的动画倒都基于手绘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3 20:36 发表 广东连续七天大范围强降水 发布暴雨警报百余次 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6月03日18:35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:2008年5月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3 20:50 发表 文科生最该去的10所大学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6月02日 14:07 新浪考试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(点击图片查看下一大学) 图片来源: ..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3 21:51 发表 希瑞? 恐龙特级克赛号 一休 茅山道士 老狼请吃鸡,哈哈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3 21:54 发表 他的电影很多好感人的啊 幽灵公主、龙猫、天空之城, 还要他监制的萤火虫之墓等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3 22:01 发表 judy同学,是男同学还是女同学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