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0:10 发表


下次什么时候清?
带来吧


初步定4.11,一想好像某人要去看celine dior演唱会的,想想要么换4.12周六。

你带电脑,我带硬盘。

TOP

谁看过Veronica Mars吗?我连看了2个季,很不错

好像第三季也已经结束了,谁有也带来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10:14 发表



555555555,那个周末偶不在上海了……


那你什么时候在上海??
先报上来,组织上好安排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10:19 发表


晚上去南京了……


你不来??

how about 4/5 night ? or 4/18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22 发表


TXM,俺们一起去搞装备吧,如果还没有装备的TX,咋样?


等到你们4/15号确定交了订金以后有位置,可以去团购了瓦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10:28 发表


人多可以搞团购的咯,哈哈


好呀。。4/18,还有同学有问题哇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31 发表


周五?


是周五!!

有问题的同学们请说话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2 10:40 发表
今天好空。。。


Me too...

No call, no mail

So quiet...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10:47 发表


倒,我6点下班的…… 除非在浦东,否则偶也望盘兴叹……


周五大家都上班的,可以考虑6:30等XDJM,7点开吃,地点人民广场。大家都可以赶过来了。。这个方位还可以吧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10:55 发表


倒,有类似计划……


xiaofei,你又是看牡丹,又是扬州,又是洛阳。。。

我缩小,你把我挂上吧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