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1 23:51 发表



倒,,,leica,,,太败了……


这个论坛,我的最爱。都好片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23:54 发表


msn也能挂升级啊?


没挂,还没撤呢。。

TOP

我觉得EDGE拍的不错。
准备找几个人,可否免费帮我拍几套新天地版本?或衡山路版本,或泰康路版本?
大家赶快练练手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1 23:59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12 00:00 发表

需要男主角发?



????
这个问题我倒没想过。

我想拍单人的。。。

我还从来没出去被拍过照片呢 ,让大家用单反拍也是我省钱的一种方式。
本来想去年本命年去拍套的,可一直看不上人家的设计。

TOP

谢谢各位。。。

我粗摸估看了下,要么3/22,要么5/24,5/25,我看就5/24,25选一天吧。天气不是很热。看到时候天气吧。

就算各位给我的生日礼物了,本命年没拍到,今年就靠各位拍套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2 00:13 发表


本命年,生日……
敏感词汇好多啊


生日我ID里有。。明眼人的知道哦

年龄,我脖子上一直挂着,没什么好秘密的!

TOP

好了,太晚了。。睡了。再这样下去,非逼自己晚上不可以上网了!!

TOP

txm早

TOP

上班第一件事,搜刮同事们的移动硬盘,拷电影先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09:37 发表


啥电影呀
我有个80G的,不如也顺便帮忙copy满吧


我刚拷了《咖啡王子一号店》,我同事说满感人又搞笑
《士兵突击》不用说了吧。。我没看过
《狼与狗的时间》??反正把她硬盘里的都拷来了。。
奥黛丽赫本,7,8个电影。
还有不记得了。。

还有七七八八很多。。。
我喜欢看欧美剧,电视剧,电影都要,谁有?
下次带出来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