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EDGE,算了,别太激动了。。

消消气吧!!我请你喝王老吉。。。

一说起王老吉,我想起了,海外,我欠你冷饮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15 16:28 发表


ms61很近的了……


哈哈。。6.1很近的了。。。

不过有人组织6.1,五清活动吗???!!!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5 16:42 发表


Judy你当仁不让了的


每次都是这样。。。。

你们欺负我啊???!!

也没配个助理什么的给我.....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5-15 16:55 发表


我自动当你助理


好!!!

执行助理!!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5 16:58 发表


可是你总是那么轻松就搞定everything的呀


因为吃饭的事情还是比较EASY的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15 17:14 发表


61可不只是吃饭啊


所以我要招助理阿。。。义务的。。

TOP

下班了。。准备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5-15 20:41 发表
我行伐


可以!!!!

TOP

百丽和达夫妮都2000W呢。。。

看来鞋业利润也满高的嘛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5 21:36 发表

就是不会贴音频上来



:L

太汗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