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21:14 发表
这张好像发过了, 灵距离。。edge 很有型


第一次发这张的时候,你取名叫“悄悄话!”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21:21 发表


这张呢?发过没。。我晕了


很确定的告诉你。。没!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21:21 发表


这张呢?发过没。。我晕了


这样依稀能看出EDGE快30了。。。

TOP

have a shower 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11 21:42 发表


五一的活动俺也占了坑啦


啊??你们都去玩拉???
到时候回来都忘了我了。。。5555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22:16 发表



小贝歌手,唱一下吧。。。


看到TXM都在一起报名五一活动了,都准备开了,却没我的份。鼻子一酸。

我现在已经特别特别特别期待6,7月份的活动了,无论如何6,7月份一定要和TXM,XDJM出去活动活动的。。

不知道等TXM再从其他活动回来三清的时候,我能不能也来混口饭吃?还能不能插上话。。咳。。。

无论如何,路是自己选的,就不可以后悔。

Go ahead!! TXM,我会回来的!!

TOP

这个帖子能坚持到现在,特别激动。

外人看我们晒的是照片,灌的是水。

可,我们自己知道,我们分享的是快乐!


认识大家真好。。

TOP

加入YY一年了,很多时候参加活动已经不在是活动的本身,更多时候是想和那些曾经参加过活动的XDJM再聚一把。。

说这些,感动了自己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1 22:35 发表

我好象还没到一年,你就已经到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去年4/18注册的!!5月份立马就参加了2个活动!

TOP

TXM,临睡前的晚安了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