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在看甜蜜蜜。。。

喜欢邓超和孙俪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0 12:38 发表


那是哪里?


就在大宁公园边上。。很现代的shopping mall,环境不错,像新天地。

TOP

干嘛一发2贴。?

好同学!!

TOP

不是不见,是头都炸了。。。

6个小时概率+3小时逻辑=大脑残废咯。。。

TOP

TOP

给大家一道简单逻辑题做做吧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11 21:44 编辑 ]

TOP

有人从一手纸牌中选定一张牌,他把这张牌的花色告诉X先生,而把点数告诉Y先生。两位先生都知道这手纸牌是:黑桃J,8,4,2;红心A,Q,4;方块A,4;草花K,Q,5,4。X先生和Y先生都很精通逻辑,很善于推理。他们之间对话如下,
Y先生:我不知道这张牌。
X先生:我知道你不知道这张牌。
Y先生:现在我知道这张牌了。
X先生:现在我也知道这张牌了。

根据以上对话,你能推测出这是张什么牌??

TOP

回答,错误

TOP

大家继续慢慢玩。。。

明天上班有空了再来告诉答案及分析过程。。。

TOP

晚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