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43.做不了决定的时候,让时间帮你决定。如果还是无法决定,做了再说。宁愿犯错,不留遗憾

还是这句比较经典!!

TOP


应该不去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8 19:23 发表


现在我也还在


你这人。。。真是。。。

没一点行动力。。

天生不是行动派。。现在小青年的一大通病。

TOP

睡觉。

TOP

同学们,早

TOP

TOP

今天上班上不了YY。。

TOP

晚安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0 12:24 发表


大宁灵石公园


还没走??

我在考虑,我下午是不是也去那里逛。。

不过我想去大宁国际。。

TOP

还行啊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