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3:35 发表
居家好男人。。小梁。我的挂还是zhaixicun的挂?


背面看还不错,来个正面。。

TOP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3:48 发表



这两个是什么字??怎么读?什么意思?小弟才疏,身为中国人,居然没看懂中国字


yun niang

是不是

酝酿的繁写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3:57 发表


海外,很可耐呢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4:04 发表
在小營地的XDJM,


一只手搭着一只肩 。。。。

代表毅行,热烈祝贺小S。。。

总算修成正果,又多一对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4:2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4:24 发表


要那么多省略号做什么


啊,我喜欢打符号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4 14:51 发表


郭芙蓉?


原来这样。。。

我的排山倒海功还没修成呢。。

我的吕秀才还没找到呢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4 14:55 发表


武林外传吗
听说过没有看过


啊。。。。其实人家挺经典的。。。

TOP

海外说他上班现在上YY很慢。。所以晚上上照片了。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5:09 发表


啊,郭靖和黄蓉的女儿难道不叫郭芙蓉吗?难道是我记错了???


不晓得啊。。

我不看武打片的。 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