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2:04 发表 不是说我吧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2:05 发表 哈哈 错拉 错拉 还是错拉 我的挂这次没去啊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2:06 发表 倒,我啥时候成娱记了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2:08 发表 你应该担负起责任来 记录小S的炉西幸福时光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4-29 22:10 发表 美女有兴趣报名参加这一竞争不?还来得及的~ 就是他因为这次不带女挂,所以还虚位以待的~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2:10 发表 责任重大,只是他是二队,我是三队,只能在休息时候拍摄了……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2:11 发表 此挂非彼挂 明明有一女挂,MS还是混帐的说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2:13 发表 哈哈,,,大家对小s研究的很细致入微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