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MS现在灌水的人少咯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1 13:42 发表
那么还是先来张美女的


那么难看!!给我撤!!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1 13:44 发表


我去年去了这个婺源


要不要超婺源,我也很为难。。。

XIAOFEI,你当时是帅哥组的是哇?我们不能出卖帅哥组和汽车人组阿。。

手心手背都是肉。。

TOP

拿单反的姿势和以前用小 DC还是要有点区别的哦,相机的说明书上有,那样拿是有讲究的,因为左手托着镜头,然后左手肋再抵住胸口,那样才最稳定,容易让相机抖动呀

???说话有点逻辑,行不?
到底是抖动还是稳定?

TOP

TEA BREAK了
今天的点心是巧克力冰激淋蛋糕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1 15:09 发表


公司的TEA Break?



免费的蛋糕。。。

正在share..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1 15:33 发表


偶也是师座了,目标军长
远大前程
不知道有没有军长


你可以参考这个排名

你们又可以设目标了!!

1.JPG (6.71 KB)

1.JPG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1 15:35 发表

快门有次数限制的么?


单反快门是由次数的。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11 15:37 发表
最后一张


谢谢EDGE,谢谢XIAOFEI,谢谢SAMUEL,谢谢海外,谢谢各位TXM

你们这次把小女子美化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15:54 发表


弱弱的问一下, 俘虏是怎么回事?


就是你当你水贴太多,诸如:翻, ,再翻之类的贴。管理员进行扣分,扣扣扣,扣到成负,你就变俘虏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