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10 16:46 发表 难道在找服务器... ?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0 17:13 发表 FP是啥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0 17:19 发表 靠,你也简略得太杀根了。。。。 MS装高深哦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0 17:28 发表 这个么听说过 那么只能买pentax和olympus了的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0 17:43 发表 pentax不是有水平线问题嚒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10 21:49 发表 Judy的机身编码是哪批的? 是传说中的右低左高还是怎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