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7 09:19 发表


你不说出来别人咋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内幕呢?


什么事情啊??

有内幕???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17 09:26 发表
judy,我再次申明!你看上去一点都不老。是我不好,一直装嫩!我进行自我检讨,批斗!
准确的说看到第一眼,绝对的大美女!
海外:你这招没用,我不会告诉你的。
潜水喽……




老不好意思地。。。。

TOP

昨夜HAPPY之后。。。感冒了的说。。。。

咳。。。


还有!~~海外。。我要请你吃冰激凌!!!!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10:57 发表
大家来看PP
边缘~


EDGE真的不大上照,还是没拍好?

其实昨天EDGE真的很帅了。。。

SSS也是。。。

小呗也是了。。。


所有男的都是吧。。。

TOP

头晕晕的。。。感冒严重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7 11:30 发表



请假回家睡觉等天亮……




明晚还加班呢。。。周末加班。。。

老板对我真好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11:35 发表


炒你们老板鱿鱼就行了
非常简单



我炒他鱿鱼??

那你养我啊??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7 11:38 发表



嗯,me2……


花灵子给我咯。。。。

叫快递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11:43 发表
继续继续


豆豆真漂亮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11:51 发表
还有


不是我想开玩笑,

但是这次真的。。。

SSS的镜头里都是豆豆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