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无语88

TOP



晚安,同学门。。。

怎么右眼皮跳了。。MS还感冒了。。。

组织4清太辛苦了吧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00:17 发表


啥跟啥啊
无语了


再拿SSS开玩笑,估计他要生气了。。

TOP

我好吧。。。

TOP

帮你呼吁一下。。

TOP

免得破坏你正常生活。。

TOP

晚安,同学们。。去看看12点过右眼跳什么意思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17 00:26 发表


美女辛苦了,你才是我们真正的镇帖之宝啊



EDGE,谢谢你。。。我只是觉得和大家在一起很开心。。。

同事说话太累,同学说话需要补课太多。。。还是和邻居或者YY的朋友最开心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00:34 发表
我先去洗澡



洗了几次,都没洗完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7 09:19 发表



为啥人们看到帖子到了很多很多页就认为是水漫金山呢?




就是亚。。他们老冤枉我们。。。。

哪里水了。。。明显我们感情好嘛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