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凌晨了。。突然想起来,大家也就是上星期的今天才认识的!才热闹起来的!


追溯到上星期,还有5个小时,大家就要起床了。就要开始登山了。。

呵呵,缘份有时候真是挺好玩的,一个平台就可以认识那么多人,发生那么多事。

over..

[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8 00:37 编辑 ]

TOP

同学们早。。。睡觉睡到自然醒。。。
起来都不知道是算吃早饭呢,还是中饭呢,还是晚饭了。 。

TOP

TXM,我也来了。。。回到家里,电信通知,我家宽带好了的!!!

我可以来欣赏PP照拉。。。

今天同学们三清的开心吗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9 21:43 发表


你也不慢啊


不行,再慢你也得上。。。我们哪能像你那么水呀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9 21:48 发表


开心呀
又有很多pp了的
你也可以今天看到你的pp了的



同学们。。。请把我的照片发到我邮箱!!
下面签名里有。。。谢谢!!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9 22:00 发表
好困啊,准备睡觉,明天发,今晚就看 水王的吧


啊,就没拉???

TOP

原帖由 august 于 2008-3-9 22:01 发表
我是EDGE的挂,今天第一次参加集体活动,很开心.
特此汇报!


是哪一个挂?先报上来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9 22:22 发表


用msn 发吧,打包比较方便 可是我没有你的msn


我短你了!!

TOP

XIAOFEI又开始毒这个镜头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9 22:44 发表
小朱TX的玉口大开...........你吃的叫啥,偶怎么没吃到呀.........


瀑布汗狂流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