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fttr 于 2007-10-12 15:53 发表
上次看报纸说,梯田给做了灯光,很恐怖的。

LZ看到了没有?我当时就说,可惜了,用灯光来武装梯田,又少了一处美景了呢。。


没有,用灯光去武装的是旁边的一个寨,规模小,但是旅游团都带去那里,晚上还有什么火把节。
我没去那里,金坑大寨没有团队,只有散客,一点灯都没有,晚上只有远处的家灯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