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fttr 于 2007-10-12 15:53 发表 上次看报纸说,梯田给做了灯光,很恐怖的。 LZ看到了没有?我当时就说,可惜了,用灯光来武装梯田,又少了一处美景了呢。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