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5 22:34 发表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!!!!!!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5 22:41 发表 我要让苍天今天把雨全部下完了,明天有个好天气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6 00:20 发表 所以无论多晚 都要拎着电脑回家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6 00:27 发表 你不说的话我们就不知道你知道这个秘密 现在既然你说了我们就知道你知道这个秘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6 00:30 发表 博爱呀 很好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6 07:54 发表 TXM 实在不好意思 昨天晚上回来就睡掉了 昨天加班工作没有搞定 今天要继续加班 今天的王老吉就留到5清吧 我上午把北京带的小吃快递给你们吧 昨天看了楚嫣的帖子,本来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6 09:54 发表 我今天来不了了的 要继续加班 昨天晚上半夜到家 镜子:钱给你转帐 Judy:告诉我你的快递地址,北京带的小吃+U盘(故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