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2 21:30 发表
今天怎么也没人啊


除了灌水总得还有些其他的追求吧。。

MS小呗好几天没出声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12 21:43 发表
因為失聲.




怎么就失身了的

TOP

困了。。准备睡觉了。。

TOP

sleeping.gif (60.39 KB)

sleeping.gif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2 22:18 发表


小s怎么这么早就回家了的


他就是比你乖。。。

TOP

睡觉了。TXM。。。晚安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3 08:19 发表
今天天气很好


据说我们四清那天下雨..还雷阵雨呢...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3 08:20 发表
上海的





4/16~~~!!!!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3 13:11 发表
出了天坛东门
坐地铁5号线到了立水桥
和同事吃饭


娃..噶嗲的啊??~!!@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3 17:15 发表


那2个女的是我的挂的挂,over


不用那么快解释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