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2 18:02 发表 这么不看好我啊?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2 18:03 发表 在悬崖边了,已经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2 18:24 发表 我都是早上背着电脑走路半个小时上班 有时候还要背着去游泳的背包 感觉比较累赘 看看吧 不行就自己买个Notebook 这样晚上就不用拿电脑了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2 18:33 发表 我是一个人逛的 走的比较爽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2 18:58 发表 可以把鞋放在公司的呀 路上不用高跟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2 19:04 发表 晚饭去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2 20:14 发表 xiaofei,你咋混成这样了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