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XIAOFEI 呢?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2 18:02 发表


这么不看好我啊??


哦哟。。那么快就有着落了啊。。。快的嘛

有花头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2 18:03 发表


在悬崖边了,已经


太棒了,明天又多两个单身的。。

TOP

XIAOFEI 收获大大多。。。

TOP

我,吃饭去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2 18:24 发表


我都是早上背着电脑走路半个小时上班
有时候还要背着去游泳的背包
感觉比较累赘
看看吧
不行就自己买个Notebook
这样晚上就不用拿电脑了的


我家里用台式机的,不用在家里home work,我是不会把电脑带回来的,就锁公司抽屉里。

你走半小时是没问题啊,那你穿高跟鞋也走半小时,好不好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2 18:33 发表


我是一个人逛的
走的比较爽


我比较喜欢走。。。

我今天也走了一段路回家的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2 18:58 发表


可以把鞋放在公司的呀
路上不用高跟的


那裤子呢裤子呢??

这个问题我也想了很久。
我们不能牛仔。。不牛仔配运动鞋很巴的呀。。。

而且高跟不高跟裤长是不一样的。。/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2 19:04 发表
晚饭去了


approved.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2 20:14 发表


xiaofei,你咋混成这样了啊




不要挑拨离间~~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