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7:43 发表


我的不能读卡的
呵呵
而且电池也只能用1个小时了
而且只有2个USB 而且叠在一起的


那要不我带吧。。

那么多HDD,估计要2个电脑了。。。

就是人广结束,我再回公司放电脑??!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8:08 发表


我公司的电脑是Dell D600


你们公司还有那么老的型号??

2年前就淘汰了啊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9:19 发表
下周老板都要来上海了的


啥意思???

不来四清了???

TOP
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-4-11 19:37 发表
JUDYMM辛苦了呀!
你们这里好热闹啊!所以我带美女MM来玩玩


呵呵。。欢迎欢迎。。。

这下满足了我们这里的狼了呢。。。

我们这里正好有SG要认识你。。。

TOP

谁说的,我在

TOP

只不过我在远出研究等比数列,MMD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22:22 发表
有点困了的


那就睡吧。。。

TOP

我准备睡觉了,同学们就继续吧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23:15 发表


等比数列搞定?


明天上课内容,我只是先预习下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23:30 发表
满地都是花瓣


你拍花瓣的时候下次换个角度,贴地拍。。效果会很好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