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6:35 发表 ZD??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6:58 发表 只能说你有钱 如果1700住那么小的 我还不如再花点钱租个二室的 空一间在那,做棋牌室 哈哈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7:04 发表 值那么多吗? 我觉得房子还买不起 买个好点的帐篷还是可以的呀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7:04 发表 有歧义的哦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7:08 发表 就是离公司近,过了马路就到了 不过我去年就搬了 感觉太近了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7:09 发表 现在明白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7:14 发表 偶的神。。。。终于知道绯闻是怎么起来了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7:16 发表 我现在就睡到8:30 闹钟第一次响,然后接着睡,五分钟一次,三次响完 起床。。。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