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四清出席名单(updating..):sss,海外,阿朗,HHRR,小呗,judy,edge, yedda,楚嫣,Angela_Cat+1,Killy,豆豆+1,Xiaofeim

目前15人!!!

TOP

包厢换好了!!!!

最大是14个人的包厢,我们15个人就加个位置挤一挤!!!大家更亲切热闹嘛!!!!


嘿嘿。。。就下周三哦,好期待哦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1:52 发表



由于xiaofei为大家制造了太多的提心吊胆,故此要求多惩罚几次,例如,表演两个节目之类的



强烈支持阿。。。顶啊。。。。可以让他真心话大冒险。。。

小呗。。我们这次玩数7吗??还是007 Pia A~~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54 发表


济济暖和


你想跟谁挤阿???

你可以悄悄地告诉我啊。。。我不说出去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58 发表



豆豆的照片,先上一张??


我们三清的时候有。。。你回去翻翻照相机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2:03 发表


找过 了
嚒有!
里面都是edge,xiaofei ,judy & yedda 的照片



注意内敛。。。。不要急嘛。这次就看到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2:04 发表
今天中午散伙饭


谁的散伙反??

我今天的中饭。。。咳。。。12-2点ONLINE MEETING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2:13 发表


一个同事


还以为EDGE呢。。。激动了一下下。。。

TOP

同学们。注意。。。顺风大酒店的定位是用我中文名字定的阿!!!!

他们要全名的。

许瑾!!!

TOP

没吃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