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13 发表
txm, zao


你来晚了,我代表组织要扣你工资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29 发表


k可能是前几天睡太多了
昨天到3点多才睡
关键是发现我们小区居然那么晚还有人在弹钢琴,,估计又一个朗朗要诞生了 汗~


幻听?!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30 发表


我也想从B 降到C, 不然每年年审麻烦,虽然每次都是别人帮我搞定,但也浪费钱啊。。
不过B 也好,哪天失业了 可以做卡车司机去,多了一条后路


搞定??

可以帮我这种不会的人搞张C吗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48 发表


为了你和他人的生命安全,驾照是不能随便搞的拉,就像结婚证一样


TOP

原帖?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50 发表
我说我自己,,,不是s,哈哈,,,我家有拖拉机的。。。。


哇。。。我有个朋友的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开拖拉机娶村长的女儿。。。要不借你家拖拉机实现一下我这个朋友的梦想?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56 发表



那也只是一半的梦想啊,,,实现这个简单的,呵呵,我家拖拉机很容易开的


我只开过一次自动档的车。小福的,在F1的停车场上。

回去很兴奋的跟我妈说,今天开过车了,开了几百米。。我妈一听自动档,说,有啥好兴奋的,自动档么猴子也会开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05 发表


自动挡猴子也会开。。。
太小看猴子的智商了吧

小福是什么啊?


FOCUS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16 发表


可以降吗?
如果可以的话让我朋友帮我搞一下,也省得他每年帮我年审了


MS你路道很粗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33 发表
HK Trip Cancelled

特此要求参加4清



是公司耍你,还是你在耍我们?!!!!!!

特意制造悬念??!!!!


另,豆豆+1挂会加入我们的4清,也特此欢迎。。。

这样,我今天就去升级我们的包房了!!

TOP

四清出席名单(updating..):sss,海外,阿朗,HHRR,小呗,judy,edge, yedda,楚嫣,Angela_Cat+1,Killy,豆豆+1,Xiaofeim

目前15人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