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13 发表 txm, zao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29 发表 k可能是前几天睡太多了 昨天到3点多才睡 关键是发现我们小区居然那么晚还有人在弹钢琴,,估计又一个朗朗要诞生了 汗~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30 发表 我也想从B 降到C, 不然每年年审麻烦,虽然每次都是别人帮我搞定,但也浪费钱啊。。 不过B 也好,哪天失业了 可以做卡车司机去,多了一条后路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48 发表 为了你和他人的生命安全,驾照是不能随便搞的拉,就像结婚证一样
原帖?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50 发表 我说我自己,,,不是s,哈哈,,,我家有拖拉机的。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56 发表 那也只是一半的梦想啊,,,实现这个简单的,呵呵,我家拖拉机很容易开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05 发表 自动挡猴子也会开。。。 太小看猴子的智商了吧 小福是什么啊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16 发表 可以降吗? 如果可以的话让我朋友帮我搞一下,也省得他每年帮我年审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33 发表 HK Trip Cancelled 特此要求参加4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