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xizao.gif (119.52 KB)

xizao.gif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20:53 发表
现在想想要扎营买一堆东西好麻烦,如果哪家可以提供打包的一套,那我肯定会去买

我给商家提供了一个不错的idear


很简单呀。。你到户外的店里去。。服务员问你,What can i help you ?

你拿出RMB,说这点钱,给我配一套。。。就OK。。。

让他们配呀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20:57 发表


这不是我的风格,像暴发户。。。
俺是穷人



怪不得,俺是农民 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21:36 发表


我的意思是 我A 了公司几天免费的假期。。
不是帐篷


A这个字怎么解啊??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1:47 发表


我去年的annual leave还有8天呢
原则上来说应该作废了的
但是我还是要坚持用完
谁让他们同意我休假,然后又让我出差呢


以前往年我都可以用完。。。会好好做旅游计划

可是今年这15天,该怎么用啊。。。用到哪里去啊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1:53 发表


可以折现?呵呵,不错



好呀好呀,我转给你用。。。你付我每天的工资X15就可以了。。

TOP



晚安了。同学门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23:59 发表


豆豆比我还多啊


你又豆豆的吗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00:14 发表
亲爱的 版主们
俺可不是用灌水机灌出来的哦
如果你们删了我的楼,俺会更你们没完的


SSS是好同志!!!

我支持!!!

TOP

刚刚边打电话边写MAIL,跟一摄友在聊他用D3拍照片的感受,那个兴奋阿。。。

然后MAIL我本来应该是写Frank, please check below files, 结果发出去了,自己再查下,变成Frank, please check below pictures.

自己汗一下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