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早呢。。

TOP

反正我从来没和你们抢过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7:18 发表


都不了解
我现在狠不求上进的


你现在沉迷于什么了???让你如此这样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7:25 发表


摄影


我看是灌水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7:29 发表


Neither
但是我也不知道有什么


那看来就是感情了。。。

TOP



嘿嘿,准备下班前 。。。同事送给我一盆仙人掌。。放我桌子上寄养。。。嘿嘿。。

开心。。

TOP

走了,下班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20:02 发表
txm
到家了


没晕倒在地铁啊。。

TOP

SSS,送个图片给你

然后等会过来。。

lunch.gif (90.3 KB)

lunch.gif

TOP

一天到晚来这个表情。。。干什么一惊一扎的

MS只有YY的人知道我在线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