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6:48 发表 要看和WHOM换了的 价钱不是问题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49 发表 judy can you receive msn msg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51 发表 那我拿卡片跟你换单反好来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52 发表 完全不畅通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55 发表 [16:50]: !#Judy*许瑾 is offline and will receive your messages after signing in [16:50]: !#Judy*许瑾 is now online samuelye@hotmail.com [16:51]: 收到? samuelye@hotmail.com [16:53]: 收到?? ..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6:57 发表 需要面对面的交流……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6:58 发表 心甘情愿的吧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7:04 发表 对于公司来说 MS这个是最不可能了的 这个估计是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的 但是这个一般是根据工资预提的员工福利费,用于集体性质的福利支出 具体不太清楚中国税法的规定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7:06 发表 msn 我的msn 现在不行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