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了,睡了,不再耗着了!!!也不默默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23:06 发表


带个外挂可以伐???


Samuel ~~~~~可以!!!!绝对欢迎!!!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6 08:54 发表



你睡觉过么?


海外,你怎么帮我想问的一样呢!!!

他1点不到睡的,5点就起来发贴了。。。什么人啊!!不用睡觉的!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6 09:25 发表

他8用睡觉的
他主要太兴奋,今天可以8上班了~~~~~~~~~~~~~~~~~


敬子,三清来哇啦?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6 09:48 发表


偷偷的问下,你们啥贵公司,这么happy啊……


他们是米国某自动化企业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0:58 发表


弱弱地问一下下,所谓地米国是美国OR英国?


U.S.A

TOP

太水了,注意ID

TOP

既然大家吃饭去了

TOP

那222

TOP

就我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