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7 22:51 发表


看来注定我是没女外挂了
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7 22:56 发表


你不是就是不给面子嘛


没时间我也解决不了啊

我要是有时间,怎么会不给你面子呢。。。

TOP

怎么说也要做开天辟地SSS第一女挂嘛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7 23:01 发表

太给面子了,
那就请假吧,哈哈


太虐了,不行。。增加你负担。。不大好意思的。。杭州我还走垫底呢。。。所以都没怎么瞧清楚你摸样。。。MS你走的太快了。。

还是北京吧。 我已经计划好时间了。

[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7 23:04 编辑 ]

TOP

同学们,我睡了啊。。

小呗,恭送一下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7 23:06 发表

辄...........恭送阿姨回慈宁宫.............


拉到午门给我斩!!!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7 23:08 发表
我来上PP


我走了你来上。。。

TOP

888888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7 23:31 发表


书院版里的丞相篇

书院里的事,我怎么不知道??

TOP

XIAOFE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