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又来了。。。天哪。。。这楼不高不可能阿!!

yedda说话一个顶俩阿!!!

TOP

咦 ,居然还有我那么多捏。。。收了,谢谢PHOEPHOE~~~

不知道是在帮你顶,还是帮你淹没帖子!!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5 20:01 发表


呵呵,其中,还有经典的"调羹调羹请告诉我,谁是世界上。。"的桥段


:loveliness:
这张我很喜欢的啊。。
多端庄啊~~

TOP

咳,看了你照片,我觉得我浪费了我家那口机器。。。
而且,我觉得你头不错,到底是原配的。

打算出我那镜头,进你那个算了,索性再进这个头,索性直接上三公主之一
这念头,很折磨我!!

TOP

折磨我多时了!!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5 21:11 发表
忽而的开怀


怎么脸变形的那么难看!!!

TOP

有人才吃饭回家
我都打算洗澡就寝了!!!

TOP

自打本人踏上社会以来,就基本没加过班啊。。。
加班的感觉好陌生啊。。。

TOP

加班这个问题,到底是效率问题还是任务多问题?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5 21:50 发表


小case啦。得适应的,,,加班到半夜2点也别着急,,,
虽然我也没那么强大过……


你们让我想起了几次加班加到1,2点的经历。。。。。

还有半夜3,4点被叫起来的赶到公司的经历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