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边缘阿,你的UB还是省着点用吧。。好不容易混了那么久换来的啊。。。

我们又不是雪松,想要多少UB,自己设置一下就可以了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

雪松别骂我,我知道您老,老公正的!

TOP

TOP

原来我嘎冰雪阿。。。

这些功能我都无师自通阿!!!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5 16:02 发表



怎么新人进步勋章都是给男的呢,我要求男女平等!这次最后冲刺到终点的女孩子中也应该颁一个,作为女孩子能坚持到最后的是多莫不容易啊!!强烈要求帮女孩子也申请一个!!


同意!!!女孩子里,ANGELA_CAT和EMMA,还有小不正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5 16:06 发表
我取消8掉了
本来可以评好分,然后可以取消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8要骂我,偶8是故意的,我只是想实验下能不能把扣掉的分加我头上。。。。。。。
结果8能加的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可以扣吗??但扣掉好像不加你头上吧???
是这样的逻辑吗?/
咳。。。小飞,你真惨。。。交友不慎阿!!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5 16:09 发表
5分还给你了,偶8是故意的
偶只是想试试,结果取消8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还有,JUDY:评分的UB,8是从偶们自己头上扣过去的啦,吓我吗,你


不是吗???哦~~~~!!
周日要好好请教一下雪松!!!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5 16:13 发表

都是你害的
还有好象8是所有人都能评分的吧,乱说闹
害我扣了分,擦8掉了


还有,敬子,MS你马甲很多嘛。。。

还能log off and re-login to try!

TOP
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3-5 16:42 发表


这孩子。。。虐上瘾了。。。。



他那叫虐嘛??我们是叫虐。。

对海外而言,那就是走走路而已!!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16:46 发表


你们叫虐?我咋就不能叫虐了啊啊啊


SORRY ,搞错了,以为那张黄山图是海外发的。。。

TOP

为啥yedda所有的帖都是重复两遍,如果有图,第一遍肯定只有文字,第二遍才有图。。。

为什么啊??
BUG?RP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