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5 09:06 发表
这舒服,才去上班,我早就到公司了


人家没考勤!!
懒散的说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5 09:14 发表



这么爽啊,,,
我起早贪黑的就是不让考勤问题扣我的口粮……


早起磨磨镰刀。。
晚上整整稻穗。。
还能拿个全年出勤率最高奖。。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09:57 发表


不过,我到现在都没搞清楚,你们怎么知道什么时候会翻页呢?看哪里可以看出来?



一页10F。。。咳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0:11 发表


edge,看中你两勋章,可赠予我否??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0:52 发表
我为我们TXM中的几为代表去申请勋章啦。
大家看看这里: 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3526-4-1.html
只是这次活动是我们自发组织的,不是YY的官方活动,所以不知道是否能申请到勋章。
我仔细研究过勋章制度了, ...



谢谢边缘对我们的鼓励!!!

TOP

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-3-5 11:19 发表



谢谢hash~~~
只是后会之日,遥遥无期,
只怕借了你这块钱,待到后会之期,
岂不误了你的利息钱,嘿嘿


三清可以来还。。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1:52 发表
只有某人是遵守交通规则的好TX


安分守己的好公民!

TOP

杭州毅行的TXM!!!请注意了!!!
现在正式确定人数了!!!到底有多少人周日来三清吃饭!!
清凉峰现在是报了15人,2桌!!

我想请大家现在确认一下。要订桌了

已确定人:edge, samuel,小呗,judy,xiaofeim,浩浩融融
难道我们就一桌吗??

难道大家就不想念兄弟姐妹们吗???

请回复此帖!!!!

TOP

杭州毅行的TXM!!!请注意了!!!现在正式确定人数了!!!
到底有多少人周日来三清吃饭!!
清凉峰现在是报了15人,2桌!!

我想请大家现在确认一下。要订桌了
已确定人:edge, samuel,小呗,judy,xiaofeim,浩浩融融

难道我们就一桌吗??

难道大家就不想念兄弟姐妹们吗???
请回复此帖!!!!

TOP

报告工作:

3/9日晚 天钥桥路店的俏湘阁,已经定好位置!
10人一桌,定了3桌备1桌!

请各位XDJM们,YY上的广大朋友们,新驴老驴们,都可以来欢聚一堂!!!!

5:30pm入席开始!!!!

定位人:许小姐(本人)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