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5 09:06 发表 这舒服,才去上班,我早就到公司了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5 09:14 发表 这么爽啊,,, 我起早贪黑的就是不让考勤问题扣我的口粮……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09:57 发表 不过,我到现在都没搞清楚,你们怎么知道什么时候会翻页呢?看哪里可以看出来?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0:11 发表 翻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0:52 发表 我为我们TXM中的几为代表去申请勋章啦。 大家看看这里: 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3526-4-1.html 只是这次活动是我们自发组织的,不是YY的官方活动,所以不知道是否能申请到勋章。 我仔细研究过勋章制度了, ...
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-3-5 11:19 发表 谢谢hash~~~ 只是后会之日,遥遥无期, 只怕借了你这块钱,待到后会之期, 岂不误了你的利息钱,嘿嘿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1:52 发表 只有某人是遵守交通规则的好T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