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开始后悔没带单反了。。。

TOP

晚安各位。。。睡觉!!
凌晨发贴的野小孩们也好早睡了!!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4 22:02 发表


Nikon D80
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7072-1-1.html


咔咔,开始卖弄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4 22:19 发表


本人姓许名瑾, 最后一个字怎么读啊?


这字你都不认识啊。。。。
念JIN,第三声。。。
你比文盲好一点点,还认识前5个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4 22:33 发表


咋说


还读信息的呢。。。。
真是为咱丢人啊。。
财务做傻了吧你。。。

TOP

来,海外,再给咱们SSS好好补补课。
1)秋瑾何许人也
2)瑾字,啥意思

TOP

长见识了啊。。谢谢楼上两位。。

头一次啊!这么详细了解我自己的名!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4 22:58 发表
今天得了个100分



100

TOP

决心,真下了。。睡觉!!!晚安,各位!

TOP

TOP

返回列表